Apple Pay将登台 苹果Q1服务营收增18%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今天苹果官网悄悄更新,预告旗下的行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即将登台,台湾有望成为第14个开通的国家地区,而苹果执行长库克在1月31日的电话会议中提到,商业服务将是苹果的重点项目,目标第一季的服务营收增长18%,未来4年内,要达到2倍成长。

网路影片:“你可以使用Apple Pay当你看到这些图案时,只需将你的手指放在Touch ID(指纹识别感应)上,并且将iPhone靠近付款读取设备,就这么简单,你已经知道怎么用它了。”

2月1日苹果官网悄悄更新,预告旗下行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即将登台,公布首波合作的7家银行,包括国泰世华、中国信托、玉山银行、渣打银行、台北富邦银行、台新银行以及联邦银行,并表示Apple Pay付款是更安全而且更能保障隐私的付款方式,台湾有望成为第14个开通的国家地区。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1月31日的2017年第一季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到,Apple Pay相较于去年同期,出现了3倍的用户成长量、5倍的交易量提升,预期 将成为苹果服务的成长重点。

苹果执行长库克(电话会议):“服务已经成为我们商业中的一个大部分了,我们期望今年的收入能够达到财富100强公司的规模。我们的现在服务提供已经超过150万顾客支付预订,其中包含了我们自有的服务和我们商店自行提供的第三方内容。我们很满意这次的气势,我们的目标是未来4年,将我们的商业服务加倍。”

库克说,“服务”是苹果未来的重点项目,目标要在4年内达到2倍成长,苹果财务长马斯特里(Luca Maestri)也在报告中指出,服务产品的营收达到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长了18%,其中App Store在 2016年12月的销售额就达到30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