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和屏幕效能新标 加州一年省3.7亿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加州政府是全美第一个、要求电脑和显示器,采用美国“能效标准”措施的州,预计每年可节约3.7亿美元。这些设备占据家庭电费的3%,商业用电成本的7%。

项目计划实施后,每年将为消费者节省约3.7亿美元,或相当于旧金山所有家庭一年所需的电力。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表示,这将削减燃烧化石燃料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达70万吨。

目前包括惠普等40家信息技术公司已经表态支持。

官方预估,要符合新标准,一般电脑每台成本将增加14美元,但能在五年内为消费者省下40美元的电费;笔记本电脑一般比桌上型电脑省电。

目前有约14%的显示器、50%的桌上型电脑和73%的笔记本电脑符合第一阶段的规定。但2021年时,法规会更趋严厉,不过游戏电玩主机、工业用电脑、大型服务器、平板电脑和手持电子用品则不受此限。

若全美都采用相同规定,一年可以省下22亿美元的电费,或是相当于七个燃煤发电厂所产生的电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