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神韵观众:信天敬神融入现代生活 影响深远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1月2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首场演出,提前一周全部售罄,主办方一再加座,仍然供不应求。观众感叹看神韵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体验。

除了精湛的技艺外,观众表示:神韵把对神的敬仰与现代生活融合在一起,将对世界产生巨大的影响。

卑诗省乳业协会市场协调员Sarah Mawji :“演出十分精彩。我喜欢她表现了中国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舞蹈,我真实感受到了异彩纷呈的文化和各个不同的层面。我喜欢下半场那个长长的粉红袖子的舞蹈。”

前舞蹈演员Cynthia DeVos :“这表演太好了,我曾经是个舞蹈演员,演出让我印象深刻,制作这样的演出,台下的训练真的是⋯⋯这给我的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卑诗省乳业协会市场协调员Sarah Mawji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美)的演出,开阔了我的视野。”

除了精湛的技艺外,演出的深刻内涵,也让观众在内心深处产生共鸣。

卑诗省乳业协会市场协调员Sarah Mawji :“真的是根植于传统,这个文化充满神性,我自己就是一个有精神追求的人,所以这和我的信仰一致。”

卑诗省乳业协会市场协调员Sarah Mawji :“我想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东西,我们的(文化)在西化,缺少了每一个文化中神性和传统的特点,这样的演出让西方世界看到,真是太好了。”

卑诗省乳业协会市场协调员Sarah Mawji :“我们需要在现代(社会)和精神信仰之间找到平衡,把这些结合起来。我们生活中非常需要对关于神和灵性的价值观,把这些(与现实)结合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张勇进 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