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勇浩:金正恩心狠手辣 面临覆灭会发动核攻击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日前,原朝鲜驻英国公使太勇浩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警告,西方对金正恩的作恶能力不可低估,如果金正恩判断自己的政权面临覆灭,他会“毫不犹豫地按下核电钮”。太勇浩同时表示,他相信终有一天,朝鲜人民会揭竿而起反抗金家王朝。

据英国BBC中文网1月25日报导,去年8月从伦敦逃往韩国的朝鲜高级外交官太勇浩,日前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太勇浩披露,朝鲜独裁者金正恩行踪诡秘,没人知道他究竟住在哪里。

当被问及他在朝鲜的兄弟姐妹可能遭遇怎样的处境时,太勇浩表示,他相信他的亲人会因为他的叛逃而在朝鲜受到迫害。这既让他悲伤,也坚定了他反抗朝鲜政权的意志。

太勇浩对金正恩的评价是“心狠手辣”。他警告说,西方对金正恩的“作恶能力”不可低估。如果金正恩判断自己的生存受到威胁,他会孤注一掷地去制造“最大程度的灾难”。

太勇浩说:金正恩很清楚,核武器是他继续掌权的唯一保障。“因此,如果他相信自己的政权和金家王朝面临覆灭,他会毫不犹豫地按下核电钮。”

事实上,朝鲜现政权到目前为止还不具备对美国本土发动攻击的能力,但金正恩当局一直在进行核武研究,努力扩充自己的核武库。

谈到自己对朝鲜未来的看法,太勇浩表示,随着信息的流通,朝鲜人对外面的世界开始有所了解。他相信金正恩不会“寿终正寝”,他的独裁统治“有一天会被人民起义推翻”。

太勇浩是朝鲜前中央委员会委员、抗日游击队红一代太炳烈的儿子,曾经被朝鲜当局视为最优秀的外交官。2016年8月太勇浩投奔韩国后,金正恩紧急召回了其他驻外人员,以防更多人叛逃。

(记者唐迪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