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早产生下死胎,外婆将她埋在后院;父亲回来后,从土中挖出她,竟然活着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中国丹东一对农家孕妇怀孕6个月时突然早产,生下一个死胎。产妇被送到医院抢救,婴儿则由外婆葬在后院的树下。没想到带着医生的质疑,父亲挖出土中的宝宝时,她竟然活了!

这个奇迹发生在辽宁省丹东凤城市通远堡镇老堡村的一个农家。何勇和卢晓云已经育有一个7岁的女儿,卢晓云证实再度怀孕。因为家贫,卢晓云怀孕后一直没有到医院做产检,按夫妻俩的估计,当时卢晓云大概怀孕4到5个月。

2014年11月17日,当卢晓云如平日一样的干农活,准备猪食的时候,突然腹中疼痛,下身开始流出血水。与卢晓云一同在家的母亲,急忙到何勇工作的地方找他回家。

等何勇与岳母一同到家的时候,卢晓云已经昏倒在血泊之中,她的身下是一个早产的女婴,看起来已经没有了呼吸。拨打120急救,医护人员将卢晓云紧急送往医院,并认为女婴是死胎,没有在意。

在医院,医生询问婴儿的情况,何勇突然提到女儿曾发出声音。“声音就是生命的迹象啊!”医生的话提醒了何勇,他急急忙忙赶回家,却发现女婴已经被岳母埋葬在后院的树下。

当何勇挖出小女婴时,发现小女婴还活着,只是浑身沾满了血和泥巴。何勇又是兴奋又是紧张,赶快脱下棉袄,包起孩子赶往医院。

医生检查后表示,女婴体重1.8公斤,应该6个月大了,因早产和受冻,生命体征有些微弱,但经过治疗并放进保温箱后,小生命已经性命无虞。

何勇又是喜又是忧,因为没有钱,他借来的1万元钱只够支付3天的医药费,之后妻子和女儿就被医院赶回了家。

幸运的是,何勇和卢晓云的遭遇引起社会的震动,各界纷纷捐款,让小女婴再次回到医院的保育箱,直到她能够适应外界的温度后才出院回家。

如今,何勇、卢晓云和他们的一双女儿健康的过着平凡的日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