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描。

1. 市场库存减少 美2016年12月成屋销售

美国国家不动产协会(NAR)周二公布,2016年全美成屋销售量为545万栋,较去年上涨了3.8%。受市场库存减少,房价上涨的影响,房屋销售增速放缓。此外,12月成屋销售的中间价为23万美元,较2015年同期上涨了4.0%。

2. 电信业巨头Verizon 2017平稳增长

美国最大电信供应商Version,预计未来一年业绩将平稳增长。与2015年同期相比,2016年增加用户近60万,总量增至1.14亿人,增幅1.9%。预计2017年总收入可达到1260亿美元。

3. 节省开始 汇丰关闭62家分行

汇丰银行周二宣布,为了节省成本,公司计划关闭英国的62家分行,并裁员180人。汇丰表示,过去五年中分行客户交易量下降了40%。同时,汇丰网络银行的用户数量则持续增加。

4. 取代传统方式 华人出国迎新年

近年来,出国旅行已经逐渐取代家庭聚会,成为中国民众庆祝传统新年的新方式。他们不仅光顾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周边国家,也会远渡重洋到美国。常居海外的华人则纷纷回国探亲,形成全球4千多万的新年迁移大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