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祝贺团 寄望把握川普上任新机会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出席美国总统川普就职典礼的台湾祝贺团,21日晚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介绍此行成果。团长游锡堃表示,川普新政对台湾是挑战,但更多是机会,台湾应掌握时机,因应挑战。

川普就职典礼结束后,台湾祝贺团21日从华府来到纽约,搭机返台。临行前,在纽约侨教中心与侨领举行了侨情座谈。

祝贺团团长游锡堃介绍了此行成果,除了祝贺川普就职,还会晤了国会参、众议员,并拜会智库、传统基金会等机构,通过深入交流,了解彼此的想法,同时向美方表达诉求:希望川普上任后,深化台美经贸合作、共谋亚太和平、协助台湾参与国际事务。

川普就职典礼台湾祝贺团团长游锡堃:“川普总统上任后,对台湾是一种挑战,但更多的是机会。台湾政府应该把握这个时机,怎么样好好因应挑战,掌握各项机会,促进台美之间的关系能更加发展、更加进步。”

游锡堃强调,在川普废弃“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后,台湾希望台美尽早签订自由贸易协定(FTA)。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