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 白宫官网多个议题内容消失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20日(当地时间)中午宣誓就职,随即欧巴马政府将白宫官网“whitehouse.gov”移交给川普团队后,白宫官网上包括男女同志双性恋者及跨性别者(LGBT)、气候变迁、健保、残障人士及公民权利等页面立即消失。

科技网站“Motherboard”报导,白宫的LGBT族群官方网页“WhiteHouse.gov/LGBT”,目前不是鼓励访客转而在川普(Donald Trump)总统的网页注册更新,就是呈现不能连结的网页状态,写着:“已无法搜寻到您要求的网页‘lgbt’。”

除了移除气候变迁的专用网页“http://www. whitehouse.gov/energy/climate-change”,同时也删除所有明确提及“气候变迁”及“全球暖化”的用词,取而代之的是能源计划。

能源计划呼吁取消相关法规,包括前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时代为了对抗全球暖化成因的“气候行动计划”(Climate Action Plan)。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链接: 【就职典礼系列视频之八】川普就职典礼演讲精选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