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视频】1900年的伦敦 纽约 柏林 东京 北京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1900年代的英国、美国、德国、日本和中国都是怎样的呢?一段老视频带您穿越时空,看看当时这五个国家首都的景象。

视频显示,早在1900年之前的十九世纪(1800年代),英国凭借工业革命,成为全球霸主,然而工业化的后果很明显,不仅造成污染,还将伦敦变为雾都。

1900年代的美国,车水马龙,一排忙碌的生活气息。街头上各种新式交通工具穿梭,相比现代,似乎并不逊色。

1900年的德国,工业化速度非常快,只用了30年就达到了英国发展100年才实现的水平。当时柏林的街头,各种机动车辆各行其道,非常热闹。

1900年代的日本,受西方工业化的带动,和日本制度变革的刺激,各种西方先进的技术陆续进入日本。

回到中国北京,当时的清廷改革不利,尽管国内的人们仍然按部就班的过着日子,但清廷与各国列强签订了系列不平等条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