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生啦!黄晓明喜晒与儿子对拳照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Angelababy与丈夫黄晓明在香港喜获麟儿,1月17日,重2950克的“小海绵”出生啦!夫妻两人的工作室均表示:“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

黄晓明随后分享照片,幸福喊“小海绵降临”,继承爸爸“海绵蛋糕”的绰号,他期许小海绵未来会茁壮成强大的男子汉,与爸爸一起打怪玩游戏,妈妈只要负责升级就好。

至于绰号的由来,原来是Baby曾经说过“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

Angelababy也转发篇贴文,并附送一朵花。她透过工作室表示,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保护Baby的男子汉。Baby比预产期过年前提早几天生产,经纪人表示母子均安,“她是自然产,两人都很好,在休息,谢谢关心。”


黄晓明17日喜迎麟儿后,开心在微博晒出与小海绵撃拳照分享喜悦。(微博)

黄晓明与Angelababy刚公布生子消息后不久,随即收到演艺圈好友的祝福。

6日才刚产下女儿“小天使”的林心如,与Baby生产时间先后仅相差10天,她开心祝贺并且叮咛好友:“爹地要好好照顾大小baby。”

黄晓明的好友李冰冰立即报名当干妈:“真是说baby,baby就到~欢迎吸收了超强基因的小海绵!我能报名做干妈吗?”

Baby好友范冰冰也留言:“祝福Baby和明哥!欢迎小海绵,快快乐乐健康成长!”杨幂亦祝福:“恭喜晓明哥有了两个baby”;古巨基则笑赞黄晓明的“击掌”照:“恭喜晓明爸爸baby妈妈!这张大小海绵的碰拳太有爱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