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例50万本金返还 CanAm领军EB5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在红毯上原地空翻的蜘蛛侠抢尽了风头,但今天的主角,则是台下的投资移民。1月15日,CanAm公司在洛杉矶索尼电影制片厂举办答谢活动,庆祝1673名投资移民家庭,顺利拿到绿卡及50万美元的本金还款。

CanAm总裁Tom Rosenfeld:“1673意味着我们完成了,超过8.35亿美元的全额还款。”

要达成目标,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CanAm总裁Tom Rosenfeld:“你要证明,你完成了制造就业的工作,如果成功的话,临时绿卡才会转为永久绿卡。”

投资项目的成功与否是拿回本金的关键。

CanAm副总裁Christine Chen:“与此同时,需要审视自己的投资项目,人们要看进展如何,像今天他们就拿到了全额退款。”

索尼电影制片厂就是接受CanAmEB5投资的项目之一,1.25亿美元资金在此创造了近四千份工作,也帮助250名投资移民拿到了永久居留权。CanAm总裁介绍全美EB5的现状时说。

CanAm总裁Tom Rosenfeld:“至少90%的EB5成功退款来自CanAm。”“我们的投资宗旨就是,假如不想让自己家人进入的项目,就不会推荐给客户。”

自1987年创建以来,CanAm参与投资的项目超过53个,总额达24亿美元,85%的客户来自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