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恒河船只翻覆至少19死 焦急民众跳河救人(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1艘搭载参加完宗教庆典归返的大约40名游客的船只,今天在印度东部恒河(Ganges River)翻覆,造成至少19人死亡。电视播出的画面显示,救难人员正在河中搜寻生还者,民众在岸上呐喊,有的直接跳下河救人。

据法新社报导,资深警官马哈拉(Manu Maharaj)表示,“我们能证实19人罹难。救难作业仍在进行,搜寻仍下落不明者。”

报导说,这些受害人是前往参加比哈省(Bihar state)首府巴特纳(Patna)附近的宗教庆典。在回程的时候,疑船只超载游客,才发生不幸事件。

警方说,那艘船只能搭载25名乘客,但因参加完印度教节庆的游客要返回巴特纳而超载。

从民众上传的视频可见,游客在水中载浮载沉,岸边民众焦急,搜救船只从船上向河中丢救生圈,有的直接跳入水中救人。

相关视频:

比哈省首席部长库玛(Nitish Kumar)已下令调查这起事故。

警官库希瓦哈(Chandan Kushwaha)稍早表示,已有13人获救送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