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船只利比亚外海翻覆 已知8死近百人失踪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意大利海岸防卫队表示,1艘搭载移民的船只今天在利比亚外海翻覆,造成至少8名移民死亡,有将近100人失踪。目前法国和意大利已派出搜救人员及直升机参与搜救作业。

法新社引述意大利海岸防卫队今天报导,1艘移民船在利比亚外海沉没后,将近100人失踪。

意大利海岸防卫队新闻室说:“已捞起8具尸体。4人获救,据他们说,那艘船上总共有107名移民。”

海岸防卫队发言人又说,法国和意大利海军舰艇和商船以及1架飞机和1架直升机参与搜救作业。入夜后天候和海象不佳,但搜救作业持续展开。

据悉,于先前24小时内,海岸防卫队和海军舰艇以及民间渔船和商船,在中地中海从橡皮艇和木船上救起约750名移民,但也打捞起5具遗体。

但发言人无法提供获救或罹难者的国籍等详情。

图为,2016年11月5日意大利海岸防卫队在利比亚外海搜救难民。(ANDREAS SOLARO/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