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果栏派西柚 新春贺岁再《西游》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继去年贺岁片《美人鱼》宣传,周星驰请全港市民免费搭乘天星渡轮后,今年为宣传贺岁片《西游记伏妖篇》,周星驰再爆惊喜,免费送市民食西柚,寓意“西游送西柚”。令香港油麻地果栏一带逼满市民。

12日下午,周星驰徐克、吴亦凡现身香港油麻地果栏,为新春贺岁片《西游伏妖篇》做宣传,周星驰的妈妈更一早到场支持。三人现场“重现五指山开光仪式”。星爷其后领军向粉丝及市民大派西柚,令油麻地果栏现场人山人海。

今次电影星爷担任建制,徐克做导演,是什么样的机缘促成两人合作呢?

司仪:“纯粹觉得徐克导演很正,我要找他。”
香港明星周星驰:“就是这个原因,就是这个意思。你估中。”
司仪:“所以今次找导演──”
香港明星周星驰:“其实我想找到他很久了,有没有三四十年?”
香港导演徐克:“都有二十年。”

为何要送西柚?星爷发挥搞笑本色。

香港明星周星驰:“西游送西柚,是谁想出来的呢?我想知道。”
司仪:“听说是你!”
香港明星周星驰:“我?不关我事!这么好的桥我怎么会想出来呢?”
司仪:“你的正桥就摆上电影了吧。”
香港明星周星驰:“没有什么正桥呀。”

扮演唐僧的吴亦凡一出场,以广东话加国语向粉丝问好,即刻引发粉丝的尖叫。吴亦凡表示,演唐僧,对他来说有蛮大的挑战。

明星吴亦凡:“和以往很不一样,首先(唐僧)不仅身高很高,而且会功夫。两位导演(周星驰和徐克)都有给予我表演上的指导,非常多,也是这个原因,所以和过往不同,不是单纯地大家想像的,也会有一些感人的地方,又有很多搞笑的地方。”

《西游伏妖篇》是周星驰2013年拍摄的《西游·降魔篇》的第二部。计划于今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宋碧龙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