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果欄派西柚 新春賀歲再《西遊》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繼去年賀歲片《美人魚》宣傳,周星馳請全港市民免費搭乘天星渡輪後,今年為宣傳賀歲片《西遊記伏妖篇》,周星馳再爆驚喜,免費送市民食西柚,寓意「西遊送西柚」。令香港油麻地果欄一帶逼滿市民。

12日下午,周星馳徐克、吳亦凡現身香港油麻地果欄,為新春賀歲片《西遊伏妖篇》做宣傳,周星馳的媽媽更一早到場支持。三人現場「重現五指山開光儀式」。星爺其後領軍向粉絲及市民大派西柚,令油麻地果欄現場人山人海。

今次電影星爺擔任建制,徐克做導演,是什麼樣的機緣促成兩人合作呢?

司儀:「純粹覺得徐克導演很正,我要找他。」
香港明星周星馳:「就是這個原因,就是這個意思。你估中。」
司儀:「所以今次找導演──」
香港明星周星馳:「其實我想找到他很久了,有沒有三四十年?」
香港導演徐克:「都有二十年。」

為何要送西柚?星爺發揮搞笑本色。

香港明星周星馳:「西遊送西柚,是誰想出來的呢?我想知道。」
司儀:「聽說是你!」
香港明星周星馳:「我?不關我事!這麼好的橋我怎麼會想出來呢?」
司儀:「妳的正橋就擺上電影了吧。」
香港明星周星馳:「沒有什麼正橋呀。」

扮演唐僧的吳亦凡一出場,以廣東話加國語向粉絲問好,即刻引發粉絲的尖叫。吳亦凡表示,演唐僧,對他來說有蠻大的挑戰。

明星吳亦凡:「和以往很不一樣,首先(唐僧)不僅身高很高,而且會功夫。兩位導演(周星馳和徐克)都有給予我表演上的指導,非常多,也是這個原因,所以和過往不同,不是單純地大家想像的,也會有一些感人的地方,又有很多搞笑的地方。」

《西遊伏妖篇》是周星馳2013年拍攝的《西遊·降魔篇》的第二部。計劃於今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宋碧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