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HARRIS TEETER超市召回三明治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大华府地区的Harris Teeter连锁超市正在召回售出的一批三明治,因外包装上的食物成分列表上,有一种成分没有标明,这可能会导致过敏反应。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Harris Teeter连锁店的凯萨烤鸡卷目前已经下架,购买了这种三明治并发生过敏反应的顾客,可以退货。

Harris Teeter连锁店周一宣布自愿召回所售出的凯萨烤鸡卷(Everroast Chicken Caesar Wrap),并表示在这种凯萨烤鸡卷中发现含有凤尾鱼﹐而在食物所含成分的列表上并没有标明。对鱼类有过敏反应的人食用这种三明治后,可能会出现反应,甚至危及生命。

HarrisTeeter是一家在美国东南部拥有192家连锁店的零售商,召回的这批三明治,是在华盛顿DC、马里兰、维吉尼亚以及其它几个州的Harris Teeter熟食部加工制作。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