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八方 】 如果在天安门晃晃青天白日旗

在香港和台湾发生了一件事情,香港民主派人士黄之锋和罗冠聪应台湾某团体之邀到台湾探讨中国问题,他们俩下飞机就被大约100多人围住了,这些人来自爱国同心会,他们采取谩骂和殴打的方式对待黄之锋和罗冠聪,迫使台湾不得不派出特勤処的人保护两人,当罗冠聪回到香港的时候,再次遇到了类似的场面,同样是爱国同心会,爱国以暴力的方式出现,秉承着中共体制中内在的精髓,在中共体制中爱国者就是杀人者,就是暴徒。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是中国人民的鲜血染成的,谁杀的?共产党。


罗冠聪和黄之锋(右数第二)在港台遭到袭击(网络图片)

毛泽东里通外国出卖中国的利益,国民党八年抗日中,他在延安以贼寇的方式出现,抢夺当地的财产,霸占战友的女人,贩卖毒品和鸦片毒害中国同胞,换取金钱而壮大了,日本退出中国之后,共产党又和国民党也就是中央政府开战,三年内战屠杀的也全是中国人,他在夺取政权之后,三反五反镇反,加上文化大革命,8千万中国人被他杀了,都是打着爱国的名义,所以共产党下的爱国主义就是杀人的。


毛泽东在延安,每日一只鸡的特供显出效果,脸上有肉而圆润了。(网络图片)

邓小平也是爱国杀人,到了江泽民面对修炼真善忍的人竟然大开杀戒,这就是今天的中国人被灌输的爱国理论的基础,中共的党旗镰刀斧头就是用来杀人的,所以染红了党旗。

新华门门口烫金的大字,“为人民服务”,那是金的,所以今天的中共高官全是钱,为人民服务带有双重含义,他们认为新华门里面的人才是人民,外面的就是畜牲,是动物。你们都得为我服务,所以你们都不能进这个门,否则刺刀伺候你们,刺刀都是三棱的,带放血槽的。另外一个意思就是为人民服务是说给老百姓的,是骗人的。影壁是血红的,就是杀老百姓的。


新华门(网络图片)

现在中共在中华民囯控制的行政区高喊“爱国”,挥舞着血旗,在中华民囯的宪政体制中这叫言论自由。如果你今天到天安门广场拿着青天白日旗,晃晃试试?这叫“颠覆国家政权罪”。

所以我说,爱国同心会的人所作所为就是满足自己的欲望,这种对比中就可以看到中华民囯是一个正常的社会,一个人的社会,给予人尊严。这些人却利用别人给予的尊严把别人当成傻瓜,行使着邪恶的行为。如果有人在天安门广场上高举青天白日旗,这些人会堂而皇之的说这是颠覆国家政权。但在中华民囯没有,所以彰显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邪恶,把人民当成奴才都不如。但很多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贪婪与欲望,心甘情愿的当奴才。


爱国同心会在台湾(网络图片)

这些人来到台湾和香港的时候,他们的观念不改变,贪婪不改变,奴婢的意识不改变,所以依然是共产党手中的玩偶。

所以明白的人要懂得,中华民囯可以让你在那里为非作歹,因为言论自由是对人的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绝对不会接受青天白日旗,因为那是不尊重人的社会。

总之,爱国主义就是杀人主义,杀谁?那个社会的很多人只要拥有的权力就会利用权力去侮辱别人,以侮辱彰显自己的权势和力量。这贯穿了整个中国社会,所以这是社会崩溃的明确标志。

渗透到夫妻之间都是以相互侮辱的方式存在,学校有学霸,依然是侮辱他人的方式存在,十六七的女孩子侮辱别的女孩子,专扒衣服,女人之间的侮辱都是以这样的方式,这都是人把自己当成高级动物的自然表现。

外在的一切都是管制和要求,内在生命的认知才是根本,当把内在生命当成高级动物,侮辱人的尊严的时候,自己妻女侮辱别人和被侮辱是这个社会的自然属性。这种属性渗透到社会各个方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