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宠物展 毛小孩的年度盛会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1月7号、8号两天,在加州“波莫纳”会展中心(Fairplex)举办的宠物展(SoCal Amazing Pet Expo)上,人流如潮水,有哪些看点呢,随记者王姿懿去逛逛。

无论你是养狗、养猫、养兔子,还是养鸟,南加不可思议宠物展可以说是满足了饲主们的需求。现场的展位包括各类宠物领养、价格亲民的疫苗注射,还有免费的指甲修剪服务。

今年的南加宠物展,对初次参观的饲主Debra来说,不仅能让爱犬接触公共场合、结交新朋友,也是她招募新成员的好地方。

饲主Debra Mendez:“会展提供机会给新狗狗,也算是生命的第二次机会。会展很棒,很大,比我想像中还大。”

经营狗食企业约一年半的Krista,因为三年前,爱犬罹癌病逝,她和先生因此下定决心研究如何驯养出健康、拥有漂亮毛发的狗狗。

狗食业者Krista Powell:“我选择喂养适合不同狗种的饮食,也就是生食饮食,最能帮助到它们的健康。它不用做什么检查,不用看牙医,因为它会嚼骨头,很健康。自从转换饮食方法,我所有的狗都不用看兽医了,长远来看可以省钱。”

不可思议宠物展在全美各城市举办,从2009年首届到现在,150多场,已经累积超过128万的到访人次。活动也包括狗狗选美比赛、敏捷演示(Agility Demonstrations),以及各项人狗同乐的趣味游戏。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