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共产百年 党魁多数下场凄惨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在共产党百年的历史中,中外共产党的领导人,几乎都不得善终,绝大部分领导人都受到过共产党的迫害,更多的则惨死在了共产党的铁拳之下。今天的“百年红祸”特别专题报导,我们来看看共产党是怎么杀害自己的党魁的。

中共从建党初期,为争权夺利的互相倾轧就没有停止过,唯一见过列宁的中共头目张国焘,就是因为自己杀过不少红军将领,又见证了中共内部的互相残杀,恐惧自己也难逃被杀害而投奔国民党。

中共党魁,从中共创始人陈独秀到现在,已经替换了12次,除了毛泽东、江泽民等极少数党魁外,其他党魁都曾经遭受过中共的迫害,其中陈独秀、王明、张闻天、胡耀邦、赵紫阳等被打倒后,一直被迫害至孤独凄惨的离开人世。

旅德著名政论家仲维光:“这个共产党迫害倒他们党内的党魁,是这个集团的一个独特的特色,因为这是一个黑帮的集团。从他们的发源地,这些地方的共产党都存在着这些现象。比如说在苏联,苏联共产党内斯大林就曾经打倒过吉多利耶夫,打倒过托洛斯基,而且托洛斯基的死是斯大林派人到墨西哥暗杀他死的。”

而中共的其他领导人下场就更加凄惨。从中共篡政后的第一任国家级领导人刘少奇、高岗、饶漱石开始,党政军的头目纷纷被党打倒,最终悲惨离开人世。

其中,毛泽东的老乡刘少奇彭德怀最为典型。多次在危急关头救了毛泽东,并且对中共夺权立下汗马功劳的彭德怀,及帮助毛泽东夺权、巩固其地位的刘少奇,在中共的铁拳下,不仅肉体上被消灭,死时连名字也被无情剥夺。

中共官方资料显示,1959年,彭德怀因为反对大跃进,被定为反党集团首要份子予以打击。据后来的报导,彭德怀被囚禁后,一天之内七次被打翻在地,前额受伤出血,第五和第十肋骨被打致骨折,还因在301医院强迫输血而瘫痪。最终彭德怀因患直肠癌,得不到医疗救治而死亡时,不但亲人不知道死讯,连骨灰盒上的名字都只写着“王川”。

帮着毛泽东清除了彭德怀的刘少奇,死得更为凄惨。据记载,1962年,刘少奇在7000人会议上,给彭德怀定性后,也试图把中央工作核心从阶级斗争转向经济建设来。不过刘少奇却因此被定性为“资产阶级反动路线”的代表。

沦为内奸、工贼、叛徒的刘少奇,由于长期被固定捆绑在床上,他的颈部、背部、臀部、脚后跟长满了流脓水的褥疮。

到1969年10月,刘少奇已经浑身糜烂腥臭,骨瘦如柴,气息奄奄。中央特派员既不让洗澡,也不准翻身换衣服。而是把他扒个精光,包在一床被子中用飞机从北京空运到开封,监禁在一座森严的碉堡式地下室里。连医护人员,也都以党性和生命作了保证,不准外出,不准写信。在刘少奇发高烧时不但不给用药,还把医护人员全部调走。

临死时,刘少奇已经没有了人形,蓬乱的白发二尺长。两天后的半夜按烈性传染病处理火化。刘少奇的骨灰寄存证上写着:申请寄存人:刘原,与亡人关系:父子,死亡人姓名:刘卫黄。就这样,党可以将堂堂国家主席迫害致死,而且死得不明不白。

原山东史学教授刘因全:“这个组织它是非常邪恶的一个组织,在这个组织中,就是那些最邪恶的能够生存下来,多少有些良心的,或者他干了坏事以后最后自己的良心受谴责的,不会再去那么邪恶的去做坏事的时候,这个组织就不能容他了。”

也有评论指出,党的领导人都是悲剧收场,党自己却顽强的活着,这一事实不得不让人深思:伴随着不断迫害人类而顽强的活了100多年的党,是不是只能依赖人类的鲜血才能维持其生命?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