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共產百年 黨魁多數下場淒慘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在共產黨百年的歷史中,中外共產黨的領導人,幾乎都不得善終,絕大部分領導人都受到過共產黨的迫害,更多的則慘死在了共產黨的鐵拳之下。今天的「百年紅禍」特別專題報導,我們來看看共產黨是怎麼殺害自己的黨魁的。

中共從建黨初期,為爭權奪利的互相傾軋就沒有停止過,唯一見過列寧的中共頭目張國燾,就是因為自己殺過不少紅軍將領,又見證了中共內部的互相殘殺,恐懼自己也難逃被殺害而投奔國民黨。

中共黨魁,從中共創始人陳獨秀到現在,已經替換了12次,除了毛澤東、江澤民等極少數黨魁外,其他黨魁都曾經遭受過中共的迫害,其中陳獨秀、王明、張聞天、胡耀邦、趙紫陽等被打倒後,一直被迫害至孤獨淒慘的離開人世。

旅德著名政論家仲維光:「這個共產黨迫害倒他們黨內的黨魁,是這個集團的一個獨特的特色,因為這是一個黑幫的集團。從他們的發源地,這些地方的共產黨都存在著這些現象。比如說在蘇聯,蘇聯共產黨內斯大林就曾經打倒過吉多利耶夫,打倒過托洛斯基,而且托洛斯基的死是斯大林派人到墨西哥暗殺他死的。」

而中共的其他領導人下場就更加淒慘。從中共篡政後的第一任國家級領導人劉少奇、高崗、饒漱石開始,黨政軍的頭目紛紛被黨打倒,最終悲慘離開人世。

其中,毛澤東的老鄉劉少奇彭德懷最為典型。多次在危急關頭救了毛澤東,並且對中共奪權立下汗馬功勞的彭德懷,及幫助毛澤東奪權、鞏固其地位的劉少奇,在中共的鐵拳下,不僅肉體上被消滅,死時連名字也被無情剝奪。

中共官方資料顯示,1959年,彭德懷因為反對大躍進,被定為反黨集團首要份子予以打擊。據後來的報導,彭德懷被囚禁後,一天之內七次被打翻在地,前額受傷出血,第五和第十肋骨被打致骨折,還因在301醫院強迫輸血而癱瘓。最終彭德懷因患直腸癌,得不到醫療救治而死亡時,不但親人不知道死訊,連骨灰盒上的名字都只寫著「王川」。

幫着毛澤東清除了彭德懷的劉少奇,死得更為淒慘。據記載,1962年,劉少奇在7000人會議上,給彭德懷定性後,也試圖把中央工作核心從階級鬥爭轉向經濟建設來。不過劉少奇卻因此被定性為「資產階級反動路線」的代表。

淪為內奸、工賊、叛徒的劉少奇,由於長期被固定捆綁在床上,他的頸部、背部、臀部、腳後跟長滿了流膿水的褥瘡。

到1969年10月,劉少奇已經渾身糜爛腥臭,骨瘦如柴,氣息奄奄。中央特派員既不讓洗澡,也不准翻身換衣服。而是把他扒個精光,包在一床被子中用飛機從北京空運到開封,監禁在一座森嚴的碉堡式地下室裡。連醫護人員,也都以黨性和生命作了保證,不准外出,不准寫信。在劉少奇發高燒時不但不給用藥,還把醫護人員全部調走。

臨死時,劉少奇已經沒有了人形,蓬亂的白髮二尺長。兩天後的半夜按烈性傳染病處理火化。劉少奇的骨灰寄存證上寫著:申請寄存人:劉原,與亡人關係:父子,死亡人姓名:劉衛黃。就這樣,黨可以將堂堂國家主席迫害致死,而且死得不明不白。

原山東史學教授劉因全:「這個組織它是非常邪惡的一個組織,在這個組織中,就是那些最邪惡的能夠生存下來,多少有些良心的,或者他幹了壞事以後最後自己的良心受譴責的,不會再去那麼邪惡的去做壞事的時候,這個組織就不能容他了。」

也有評論指出,黨的領導人都是悲劇收場,黨自己卻頑強的活著,這一事實不得不讓人深思:伴隨著不斷迫害人類而頑強的活了100多年的黨,是不是只能依賴人類的鮮血才能維持其生命?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