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BodyFriend按摩椅 顶级外形与感受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超级跑车的外形设计灵感,无与伦比的全身包裹技术,韩国按摩椅顶级品牌BodyFriend携带最新概念产品登陆美国消费电子展

BodyFriend企划总监Taek Kim:“它自动地查到,我今天身体地状态,还有我的心态,然后怎么样服务,这是一个新的概念,用来引导市场(未来方向)。”

从10年前只有6人的创业公司到今天占有七成的韩国市场,BodyFriend已经成为世界销量前三的领军企业,这不仅因其设计上不断引入新元素,对于功能的研发也不遗余力。

比如赢得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的REXL系列按摩椅,在启动时,会测量使用者体型,并适当调整长短高低等参数,达到最佳按摩效果;此外还可以通过手机软件调整座椅角度、温度、以及播放音乐;按摩手臂的部分还加入了有按摩穴位的凸点,让使用者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服务。

BodyFriend的产品还会结合医疗护理和健康护理。

BodyFriend企划总监Taek Kim:“按摩椅就是一个未来的所有的医疗护理(medicare)方面,健康护理(healthcare)方面的一个核心的平台来发展。”

此外,BodyFriend还与漫威“Marvel”合作,推出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主题的拥抱座椅。该公司同时表示,将于2017年在洛杉矶首开4家直营店,并在2022之前,全美各大城市的零售店数量达到150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