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最贵的10种水果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世界上最贵的水果是什么呢?日本的方型西瓜?鲁比红葡萄?人参果样的梨子?这些都不如一种水果昂贵。它是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世界上最贵的10种水果,从最廉价到最昂贵,被认为分别是:

10、人参果——中国河北

受西游记中“人参果”的启发,河北一名果农蒿现章通过模具,让梨树结出来的果实成为娃娃形,并将这些“娃娃果”出口到欧洲,一颗售价8美元,于是成为让世界惊艳的昂贵水果。

9、Sekai-ichi苹果——日本

一个将近一公斤重的Sekai-ichi苹果,产自日本,号称“世界第一”,21美元一个。据说这些苹果在授粉期间,有人工相助,成品更是使用蜂蜜水清洗,手工包装,以免损伤破坏其新鲜度。

8、凸顶柑(Dekopon Citrus)——日本

80美元一盒6枚装的凸顶柑,产自日本,据说是世界上最甜的橘子类水果,个头也比普通的橘子大,顶部有凸起。2011年,它首次进入美国加州,被洛杉矶日报描述为:“一口咬下去会很硬,但很快就会在你的嘴里融化开来。”

7、Sembikiya Queen草莓——日本

85美元一盒12枚草莓。这种草莓的红色从尖到蒂,毫不参杂任何的颜色,而且种子是白色的,看起来非常完美,让买到的人们舍不得吃。

6、方型西瓜——日本

日本方型西瓜已经流行很久,不仅在日本市场售价昂贵,还飘洋过海,卖到了美国。不过美国人买这种西瓜通常都不是为了吃,而是好奇,买回家摆在餐厅,炫耀给朋友们看的。

5、英国何利甘失落花园(Lost Gardens of Heligan)的菠萝

英国何利甘失落花园是英伦三岛唯一一个生产菠萝的地方,这里用稻草、有机肥和马尿培育出来的菠萝,每收获一次需要耗时两年,所以售价自然不菲,每颗售价超过一千美元。

4、Taiyo No Tamago芒果——日本

一对芒果售价3000美元,日本这种号称为“太阳蛋”的芒果,每个重量超过350克,含有丰富的果汁,味道甜美。

3、鲁比罗曼葡萄(Ruby Roman Grapes)——日本

鲁比罗曼葡萄一串通常有30颗,每一颗重量至少20克,一串的拍卖价9350美元。

2、黑皮西瓜(Densuke Watermelon)——日本

日本黑皮西瓜一颗售价数千美元,据说不只是甜,而且还有一种特别的香气。

1、艺术香蕉

这是一种艺术品,不少艺术家在香蕉皮上,并因此出售。很多有钱人为了这些只能保存数日的艺术品买回家,因此促成了这样的市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