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会新年联欢 看好美国经济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美国11月份失业率最新统计为4.6%,创下2007年8月以来最低,而美联储加息,三大股票冲高以及“川普效应”都预示着美国经济的复苏。休斯顿台商会会长在日前举办的新年联欢晚宴上,也表达了对未来美国经济发展的乐观。

1月1日晚,休斯顿台商会在珍宝楼举行庆祝新年联欢晚宴,包括台北经文处、侨教中心的嘉宾以及会员和眷属近四百人出席。

休斯顿台商会会长梁庆辉:“今年很特别,是我们强调三代同堂合家欢,这个也是表示我们的希望,由第一代移民传到第二代,甚至第三代,你看那些阿公阿嫲,那些孩子们多么的快乐,看到我们的希望往下传下去了。”

梁庆辉表示,2016年虽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是如今美联储加息,三大股票指数(道琼斯DOW、标普S&P、纳斯达克NASDAQ)冲高,以及川普上台后一系列振兴经济,增加就业的政策,使自己对未来美国经济保持乐观。

休斯顿台商会会长梁庆辉:“而且失业率正在5%左右,这个5%是好几十年才来一次的,被视为是完全就业的经济环境。尤其,全世界油价现在大概55美元左右(一桶),对一个油商来讲非常有利,所以我们认为休斯顿的经济已经开始好转。”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