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會新年聯歡 看好美國經濟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美國11月份失業率最新統計為4.6%,創下2007年8月以來最低,而美聯儲加息,三大股票衝高以及「川普效應」都預示著美國經濟的復蘇。休斯頓台商會會長在日前舉辦的新年聯歡晚宴上,也表達了對未來美國經濟發展的樂觀。

1月1日晚,休斯頓台商會在珍寶樓舉行慶祝新年聯歡晚宴,包括台北經文處、僑教中心的嘉賓以及會員和眷屬近四百人出席。

休斯頓台商會會長梁慶輝:「今年很特別,是我們強調三代同堂合家歡,這個也是表示我們的希望,由第一代移民傳到第二代,甚至第三代,你看那些阿公阿嫲,那些孩子們多麼的快樂,看到我們的希望往下傳下去了。」

梁慶輝表示,2016年雖然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是如今美聯儲加息,三大股票指數(道瓊斯DOW、標普S&P、納斯達克NASDAQ)衝高,以及川普上台後一系列振興經濟,增加就業的政策,使自己對未來美國經濟保持樂觀。

休斯頓台商會會長梁慶輝:「而且失業率正在5%左右,這個5%是好幾十年才來一次的,被視為是完全就業的經濟環境。尤其,全世界油價現在大概55美元左右(一桶),對一個油商來講非常有利,所以我們認為休斯頓的經濟已經開始好轉。」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