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展公益义卖 看见台湾飞羽之美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拍鸟一族”社团“看见台湾的飞羽之美摄影展”开幕茶会,日前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一馆举行,展出的86幅作品义卖所得将捐给南高雄家扶中心,帮助弱势儿童

帝雉全身闪耀着似黑又蓝的宝石般光泽,雍容高贵的仪态让人惊艳,还有多幅珍贵的鸟类,在镜头下显得格外动人,这些精彩画面都是“拍鸟一族”摄影同好上山下海,辛苦追寻的成果。

摄影展参展人吴祐列:“这幅帝雉,它在大雪山林道47公里左右,在路边,你经常去,经常就有机会看到这么漂亮,台湾特有种的帝雉。”

摄影展参展人吴慧萍:“这一幅作品是那个黑翅鸢,因为黑翅鸢它要育雏,就是由公鸟会把食物带回来,然后交给母鸟回巢去育雏,有那个观众喜欢,也做了公益。”

摄影展策展人郑文修:“我们拍鸟的同好是最辛苦的,是要让他们有个舞台,来肯定自己。”

策展人郑文修表示,无论是亲鸟喂食幼鸟的画面,或是翻山越岭飞翔的高难度镜头,全都诉说着环境与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基于关怀环境与社会的精神,展出的作品全数义卖,所得捐赠南高雄家扶中心。

摄影展参展人吴祐列:“我想为善最美,那摄影也是一种美,这次我们参加这个摄影展,又可以将义卖所得捐给家扶中心,我想这都是人间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郭淑美:“很高兴拍鸟一族,他们愿意将他们的画作,那可以捐出来。”

“拍鸟一族”团员400多人,其中有43人参展,义卖展出的86幅栩栩如生作品,展现台湾的飞羽之美,同时抛砖引玉,吸引民众贡献爱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