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绽放夜空 全球各地欢乐迎新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随着世界各地,陆续迎来了2017年,主要的几个城市都燃放烟火庆祝。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全球最新迎来2017年的是地处南半球的大洋洲,正在炎炎夏日的悉尼作为率先进入新年的城市之一,每年都跨年庆典,吸引了超过百万人到港口海滨现场观看,而今年的跨年烟花秀更是样式多,数量大,堪称史上之最,也是全球最盛大的跨年夜烟花会之一。

这里是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迎接新年的国家,2017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很多民众早已聚集到这里,期待烟火的绽放,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现在位于日本横滨,在我身后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时钟马上就要指向零点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齐聚这里,翘首期盼2017的到来。

复兴格钟位于韩国首尔繁华的街道中路上,是韩国第二号珍宝,每年岁尾最后一天都会举行三三响敲钟仪式,表示一年的结束,新年的开始。

新唐人全球华人观众新年快乐!

记者身后的就是著名的大本钟(大笨钟),每年的新年前夜,这里都会举行盛大的烟花表演。数十万的民众都会在此相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我现在是在柏林的市中心6月17大街,身后霓虹灯闪烁的地方就是布兰登堡大门。每年都在这里举办德国规模最大的跨年迎新活动。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