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煙花綻放夜空 全球各地歡樂迎新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隨著世界各地,陸續迎來了2017年,主要的幾個城市都燃放煙火慶祝。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全球最新迎來2017年的是地處南半球的大洋洲,正在炎炎夏日的悉尼作為率先進入新年的城市之一,每年都跨年慶典,吸引了超過百萬人到港口海濱現場觀看,而今年的跨年煙花秀更是樣式多,數量大,堪稱史上之最,也是全球最盛大的跨年夜煙花會之一。

這裡是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作為世界上第一個迎接新年的國家,2017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很多民眾早已聚集到這裡,期待煙火的綻放,迎接新年的到來。

我現在位於日本橫濱,在我身後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時鐘馬上就要指向零點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齊聚這裡,翹首期盼2017的到來。

復興格鐘位於韓國首爾繁華的街道中路上,是韓國第二號珍寶,每年歲尾最後一天都會舉行三三響敲鐘儀式,表示一年的結束,新年的開始。

新唐人全球華人觀眾新年快樂!

記者身後的就是著名的大本鐘(大笨鐘),每年的新年前夜,這裡都會舉行盛大的煙花表演。數十萬的民眾都會在此相聚,共同慶祝新年的到來。

我現在是在柏林的市中心6月17大街,身後霓虹燈閃爍的地方就是布蘭登堡大門。每年都在這裡舉辦德國規模最大的跨年迎新活動。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