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位音乐家齐聚 连奏古典乐30小时陪跨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跨年倒数计时,如果看腻了跨年烟火,不想人挤人,台湾国家交响乐团邀请上千位音乐家,在国家音乐厅举办世界首创的古典乐跨年音乐会,不断电连续演奏30个小时,从下午4点开始,用古典乐陪大家跨年看日出。

悠扬的乐声,搭配钢琴、小提琴合奏,一开场就令人惊艳,今年的最后一天,如果不想看跨年烟火,想走比较静态的行程,国家交响乐团从31日下午4点开始,连续30个小时不断电的演出,要用古典乐陪您跨年。

国家交响乐团执行长邱瑗:“陈郁秀老师从国家交响乐团的一开始创团,就跟国家交响乐团有非常非常深刻的合作,在国家交响乐团30周年庆,而立之年,能够再一次邀请陈郁秀老师,来给我们演奏贝多芬皇帝钢琴协奏曲。”

知名钢琴家陈郁秀宝刀未老,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奏贝多芬第五号协奏曲“皇帝”,还邀请上千位半夜不睡觉的音乐家,接力演出。不只如此,如果中途看累了,还能在公共区域的阅读区看书,甚至还提供餐点,从黄昏到黎明,音乐不间断。

国家交响乐团执行长邱瑗:“我们做了一个30小时音乐不断电,就是热古典的活动,我们有超过1千个音乐家的参与,还有跨界的演出,譬如说跟爵士,还有古典DJ跟流行DJ的活动。”

除了丰富的活动,跨年音乐会抢搭另类商机,票才刚开卖就已经售出上万张,只能说年年看烟火已经不稀奇,用古典乐跨年才是新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