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地区发布雪暴观察 多伦多旅行警告仍生效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大多伦多部分地区星期四早上发布雪暴警告,而多伦多市的旅行警告仍然生效。

加拿大环境部预测多伦多市的降雪量今天在4釐米到8釐米之间,在沿湖地区还会有湿雪或雨雪夹杂的天气。

而多伦多市的北部地区,包括Caledon,Newmarket,Georgina,Uxbridge,和Beaverton,处于降雪观察中,今天下午和晚上会有多达15釐米的降雪。

环境部发布的天气警报中说:“在早上上下班繁忙时段的降雪,会给渡假的乘客和通勤者带来延误。但降雪会在早晨晚些时候逐渐停止。”

环境部在早晨晚些时候取消了天气警报。

多伦多市道路运行经理Hector Moreno接受CP24采访时说,撒盐车在早上4点钟就在道路上撒盐了,说以对上班的司机们来说道路不会那么难走。但仍然有汽车碰撞事故的报告,所幸没有人受重伤。所以,警方警告路人还是要小心驾驶。

皮尔逊机场星期天早上在推特上警告旅行者,在出行前查询自己的航班信息。机场网站发出信息说,几十个航班今天早上已经取消。

波特航班今天早上发布天气警告,说由于下雪可能会有延误或航班取消。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