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三小时 只为寄贺卡给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大陆各界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同时期望李大师早日回国,为民降妖除魔,铲除中共,提升人们的道德底线。

陕西民众王兰为了给李洪志先生发新年贺卡,在网吧花了3个小时翻墙。

陕西民众王兰:“我是真心祝福他的啊,祝福他新年快乐,别说发3个多小时,我就是发3天,我也要把这个卡发出去,要让你们看到,如果李老师能看到更好了,他可能看不到吧,祝福的人太多。”

王兰精心制作了贺卡,期盼李先生早日回到中国。

王兰:“现在国内这个形式是非常的不好,社会道德沦丧到底线,可以说连底线都没有了。然后,共产党到处兴风作浪,干了多少残害老百姓的事儿。那我就盼着他早点回来,改变这个社会现状,提升道德底线,让老百姓都与人为善,多做好事,多去信仰真善忍。”

沧州的张女士也表示,大陆很多老百姓都明白了迫害真相。

沧州民众张女士:“新年到了,我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快乐,我看到街头到处都是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现在老百姓都明白了法轮功是正法。”

河北省秦皇岛市李先生,也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让更多的人受益。

河北省秦皇岛市李先生:“我是大法弟子家属,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亲身体会到大法都是教人学好的、不骗人、不诓人,一切都为别人着想,从我妻子学大法这些年中我受益很多,家庭和睦、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一切都是李洪志师父给的。”

李先生向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对大法的感恩,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