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机坠黑海寻获一黑盒子 未查明前禁飞Tu-154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俄罗斯1架搭载92人的军机,25日从南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Sochi)起飞几分钟后,自雷达萤幕消失,随后军方在距离索契1.5公里远的海域发现飞机残骸,机上92人全数罹难。目前,在军机残骸中发现1个黑盒子,可望厘清坠机原因。当局也下令在还没查明空难原因前,禁止所有图波列夫154型飞机飞行。

俄罗斯塔斯社(TASS)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已在俄国军机残骸中发现1个黑盒子,寻获的黑盒子将送至莫斯科进行分析;黑盒子纪录的飞行资讯可望协助厘清坠机原因。

截至目前,调查人员表示,机师失误或技术故障可能是导致国防部图波列夫154型(Tu-154)飞机失事的原因。

自这架军机失事以来,搜救人员已寻获12具遗体和156块人体残骸,当局将寻获的遗体和尸块送往莫斯科进行身份确认。

这架注册编号RA-85572班机,搭载92名乘客,包括8名机组人员、64名前往叙利亚进行新年劳军活动的红军歌舞团(Red ArmyChoir)成员和9名记者。

该客机于2014年12月最后一次飞行,本月9日亦有维修。而客机上的机师,则有3000小时的丰富飞行经验。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