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機墜黑海尋獲一黑盒子 未查明前禁飛Tu-154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俄羅斯1架搭載92人的軍機,25日從南部黑海度假勝地索契(Sochi)起飛幾分鐘後,自雷達螢幕消失,隨後軍方在距離索契1.5公里遠的海域發現飛機殘骸,機上92人全數罹難。目前,在軍機殘骸中發現1個黑盒子,可望釐清墜機原因。當局也下令在還沒查明空難原因前,禁止所有圖波列夫154型飛機飛行。

俄羅斯塔斯社(TASS)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已在俄國軍機殘骸中發現1個黑盒子,尋獲的黑盒子將送至莫斯科進行分析;黑盒子紀錄的飛行資訊可望協助釐清墜機原因。

截至目前,調查人員表示,機師失誤或技術故障可能是導致國防部圖波列夫154型(Tu-154)飛機失事的原因。

自這架軍機失事以來,搜救人員已尋獲12具遺體和156塊人體殘骸,當局將尋獲的遺體和屍塊送往莫斯科進行身分確認。

這架註冊編號RA-85572班機,搭載92名乘客,包括8名機組人員、64名前往敘利亞進行新年勞軍活動的紅軍歌舞團(Red ArmyChoir)成員和9名記者。

該客機於2014年12月最後一次飛行,本月9日亦有維修。而客機上的機師,則有3000小時的豐富飛行經驗。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