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7跨年缤纷夜特别节目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企划《2017跨年缤纷夜》直播特别节目,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夜晚,陪伴观众盘点年度大事件,欢乐迎接崭新的一年。节目内容从全球灿烂烟火、跨年倒数计时、各国新年传统习俗,幽默老外小短剧到男主播厨艺大比拼,内容精彩丰富。直播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只要观众持续锁定,就有机会赢得大奖,千万不要错过!

节目一开始,从亚洲、欧洲、到美洲,新唐人记者将带领观众直击各国的缤纷跨年烟火,在烟火照亮的壮丽夜空下,共同迎接灿烂的2017年;当然,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全球最著名的时代广场百万人跨年活动,当零点的钟声敲响,银白色的水晶球缓缓落下,漫天彩带飞扬,总部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记者,将带您到现场,感受那激动人心的倒数时刻。

回首2016年大事件,预测新年新趋势,跨年节目中将邀请的新唐人《今日点击》主持人石涛,为大家精准掌握未来走向。而回首2016年,又有哪些高人气的东西方热门电影与歌曲呢?制作单位节选了2016精彩片花,让我们在节目中一起回味。

2016年,许多科技革新冲击了人类的生活方式,无论是人工智慧、虚拟实境无人机还是自驾车等,节目中我们还将与您一起盘点年度创新科技与新知。

除了新闻大事件,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新唐人全球记者群为观众走访各地,介绍丰富多彩的新年习俗;而纽约是多元文化之都,新唐人主持人拜访了居住在纽约的世界民族,包括俄罗斯、韩国、斯里兰卡、印度等,为观众呈现各国新欢乐有趣的传统习俗。

欢度新年怎么可以少了美食相伴?在大厨指点下,《今日大纽约》主播陈晓天与《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进行厨艺大比拼,两位主持人一改萤光幕前冷静沈稳的播报形象,这次洗手做起羹汤来,会做出怎样的美味佳肴呢?节目录制结束后,五星级大厨竟然对其中一人赞赏有加,告诉他“你应该来跟我学做菜!”,猜猜这个人是谁!?当然,享受美食之余,也别忘了要健健康康欢度连续假期!新唐人招牌健康《健康一加一》制作团队,特别录制的健康小短剧,叮咛观众在新年之际,如何既享受美食,又宝贝身体。

除了精彩的跨年节目外,节目中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只要观众持续锁定‘2017跨年缤纷夜’直播特别节目,就有机会赢得奖品。把握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一)节目名称:
新唐人2017跨年缤纷夜直播特别节目

(二)播出时间:
美东时间12/31(六) 21:00-00:30
北京时间 1/1(日)10:00-13:30

(三)电视直播:
新唐人美东、国际、欧洲、中国、亚太等电视频道同步播出

(四)网络直播:

1. 新唐人网站:ntdtv.com
2. YouTube直播:
youtube.com/NTDCHINESE
3. 新唐人脸书直播:
facebook.com/NTDCHINESE
4. 手机观看:
iPhone与Android免费下载 iNT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