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看不惯邻居 枪杀44岁妈 获判无期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美国阿斯维加斯一名21岁男子12月22日被判处终生监禁,他被认定二级谋杀罪成,杀人动机并非路怒症,而是看不惯这位邻居4个孩子的44岁的妈妈。

2015年2月的一个晚上,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44岁居民的塔米·梅耶斯(Tammy Meyers),在家附近的停车场教15岁的女儿驾驶汽车,被冷枪击中死亡。现在她的邻居:现年21岁的那伍什(Erich Milton Nowsch Jr.)本周四(12月22日)在判处无期徒刑,10年内不得假释,此外还有4年不当使用武器的刑期。

案件最初被认为是那伍什“路怒”而杀害梅耶斯,但在案件的审理过程中,那伍什说:“我的目的是让坏人走开。(她是)一个没爱心,不关心的妈妈。”“我的目的是让伤害我的家庭的人离开,不是谁的妈妈,不是塔米。”

相关视频

梅耶斯的被枪杀案一度引起全美关注。案发当晚,在梅耶斯教女儿驾驶时,遭到一名司机(那伍什)的死亡威胁。处于安全考虑,梅耶斯将女儿送回家,换上带着枪的儿子,寻找试图谋杀她的司机。

在跟踪那伍什的过程中,梅耶斯中枪身亡。那伍什在最初的自我辩护中曾说自己当时在躲避毒品交易相关的一场死亡威胁,他开枪是为了保护自己,保护母亲,保护家中的保姆和猫咪。

案发后,那伍什表示自己什么都忘了,他甚至不记得自己开过枪,而现场留下的子弹壳显示,他不仅开了枪,而且打光了子弹匣。

周四法庭宣判结束后,梅耶斯的丈夫罗伯特·梅耶斯(Robert Meyers)依然怒发冲冠,大喊自己无法原谅那伍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