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看不慣鄰居 槍殺44歲媽 獲判無期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美國阿斯維加斯一名21歲男子12月22日被判處終生監禁,他被認定二級謀殺罪成,殺人動機並非路怒症,而是看不慣這位鄰居4個孩子的44歲的媽媽。

2015年2月的一個晚上,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44歲居民的塔米·梅耶斯(Tammy Meyers),在家附近的停車場教15歲的女兒駕駛汽車,被冷槍擊中死亡。現在她的鄰居:現年21歲的那伍什(Erich Milton Nowsch Jr.)本週四(12月22日)在判處無期徒刑,10年內不得假釋,此外還有4年不當使用武器的刑期。

案件最初被認為是那伍什「路怒」而殺害梅耶斯,但在案件的審理過程中,那伍什說:「我的目的是讓壞人走開。(她是)一個沒愛心,不關心的媽媽。」「我的目的是讓傷害我的家庭的人離開,不是誰的媽媽,不是塔米。」

相關視頻

梅耶斯的被槍殺案一度引起全美關注。案發當晚,在梅耶斯教女兒駕駛時,遭到一名司機(那伍什)的死亡威脅。處於安全考慮,梅耶斯將女兒送回家,換上帶著槍的兒子,尋找試圖謀殺她的司機。

在跟蹤那伍什的過程中,梅耶斯中槍身亡。那伍什在最初的自我辯護中曾說自己當時在躲避毒品交易相關的一場死亡威脅,他開槍是為了保護自己,保護母親,保護家中的保姆和貓咪。

案發後,那伍什表示自己什麼都忘了,他甚至不記得自己開過槍,而現場留下的子彈殼顯示,他不僅開了槍,而且打光了子彈匣。

週四法庭宣判結束後,梅耶斯的丈夫羅伯特·梅耶斯(Robert Meyers)依然怒髮衝冠,大喊自己無法原諒那伍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