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蒙地市警局助贫困儿童 温馨传爱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为了让艾尔蒙地市贫困家庭的孩童感受佳节温暖,12月23日,艾尔蒙地市警局在山景高中发放礼物袋,温馨传爱。

高中生开心唱着圣诞歌曲迎接圣诞,警员、义工忙着分送礼物袋,今年是第34年举办圣诞节礼物袋发放活动。

艾尔蒙地市警局局长David Reynoso:“今天我们发送超过八百份食物和玩具,给社区中有需要的家庭。”

礼物发送给艾尔蒙地附近三个学区、32间学校里有需要的学生。

艾尔蒙地市市府员工Jonathan Hawes:“我们会开车将部分礼物送给有需要家庭,有几次一些家庭拿到箱子,我发现他们冰箱内什么都没有,一大家人生活在一小屋里,让我意识到这一餐对他们有多需要与重要。”

当地警长和不少员警担任义工多年,希望带给社区更多温暖。

艾尔蒙地市警局警长Alex Martinez:“当我太太约十岁时,有一群人闯入她家,偷走她所有玩具,当他们打电话艾尔蒙地市警局报案时,警员纪录了此案。圣诞节前夕,艾尔蒙地市警察到她家并将其塞满了玩具。”

除了火鸡、饮料、面包等食物,现场也准备很多玩具给小朋友欢度圣诞。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