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碗茶:给相信圣诞老人的女儿买礼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 从感恩节开始,街上商店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了,过完一年一度阁家团聚的感恩节假期,圣诞节就在不远处等候着人们。每当节日,无疑就是个花钱的日子,尤其是圣诞节,更是孩子们期盼着拿到礼物的节日。





她早早地给圣诞老人写好了要礼物的信,让我寄出去。我今年偷懒,没有真的把信寄到阿拉斯加,而是藏了起来,在网上打了封圣诞老人的回信,等12月中的时候再给女儿看,反正女儿单纯的很,还从来没有怀疑过圣诞老人的存在,甚至没有问为啥哥哥们没有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我告诉她爸爸妈妈还会送个礼圣诞礼物给你,乖巧的女儿要我送她一个清洗牙齿用的WATERPIK,要这样的圣诞礼物,爸爸妈妈自然还是喜欢的。

大儿子今年周末打工也挣钱了,打算送妹妹一个玩具,说是可以在10元左右的,结果女儿在一个11元的玩具和3元的玩具之间,挑了个3元的,说大哥对我好,我要替他省点钱。

——本文经《纪元心语》授权发布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