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碗茶:給相信聖誕老人的女兒買禮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 從感恩節開始,街上商店裡到處洋溢著節日的氣氛了,過完一年一度閤家團聚的感恩節假期,聖誕節就在不遠處等候著人們。每當節日,無疑就是個花錢的日子,尤其是聖誕節,更是孩子們期盼著拿到禮物的節日。





她早早地給聖誕老人寫好了要禮物的信,讓我寄出去。我今年偷懶,沒有真的把信寄到阿拉斯加,而是藏了起來,在網上打了封聖誕老人的回信,等12月中的時候再給女兒看,反正女兒單純的很,還從來沒有懷疑過聖誕老人的存在,甚至沒有問為啥哥哥們沒有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



我告訴她爸爸媽媽還會送個禮聖誕禮物給你,乖巧的女兒要我送她一個清洗牙齒用的WATERPIK,要這樣的聖誕禮物,爸爸媽媽自然還是喜歡的。

大兒子今年週末打工也掙錢了,打算送妹妹一個玩具,說是可以在10元左右的,結果女兒在一個11元的玩具和3元的玩具之間,挑了個3元的,說大哥對我好,我要替他省點錢。

——本文經《紀元心語》授權發布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