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负担房要涨价? 江俊辉:不合法 告到底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周三(12月21日)上午宣布,将为居住在可负担住房的低收入户,以法律行动,对抗贪婪人士的举措。

加州凡奈斯的这所公寓,于2001年以2360万美元的免税债券建成。当初拿着纳税人的钱,该建商承诺洛杉矶市,将在55年期间,提供79户可负担住房,每户每月租金保证约为七百至一千一百美元。

Bet Tzedek法律服务总裁Jessie Kornberg:“他们当初都是老人、弱势和残障人士,没办法自己寻找可负担住房,他们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脱离弱势的处境。”

不过,该建筑物在2005年,被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的两所管理退休金的机构买下。两机构在今年提出诉讼,声称他们有权在15年后的今天,合法调高可负担住房的租金价格。

加州财务长江俊辉:“这两个外州的退休金组织,用纳税人和公共服务的钱来付账,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贪婪感到惭愧,他们的行为,只会加深可负担住房危机对洛杉矶市民的影响。”

江俊辉认为这场战役官方很有胜算,他也表示,未来若有类似事件,会强烈反击那些想在跟人民的约定上打折扣的开发商。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