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負擔房要漲價? 江俊輝:不合法 告到底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加州財務長江俊輝,週三(12月21日)上午宣布,將為居住在可負擔住房的低收入戶,以法律行動,對抗貪婪人士的舉措。

加州凡奈斯的這所公寓,於2001年以2360萬美元的免稅債券建成。當初拿著納稅人的錢,該建商承諾洛杉磯市,將在55年期間,提供79戶可負擔住房,每戶每月租金保證約為七百至一千一百美元。

Bet Tzedek法律服務總裁Jessie Kornberg:「他們當初都是老人、弱勢和殘障人士,沒辦法自己尋找可負擔住房,他們沒有因為時間流逝,脫離弱勢的處境。」

不過,該建築物在2005年,被科羅拉多州和猶他州的兩所管理退休金的機構買下。兩機構在今年提出訴訟,聲稱他們有權在15年後的今天,合法調高可負擔住房的租金價格。

加州財務長江俊輝:「這兩個外州的退休金組織,用納稅人和公共服務的錢來付帳,他們應該為自己的貪婪感到慚愧,他們的行為,只會加深可負擔住房危機對洛杉磯市民的影響。」

江俊輝認為這場戰役官方很有勝算,他也表示,未來若有類似事件,會強烈反擊那些想在跟人民的約定上打折扣的開發商。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