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10万欧元 德国警方锁定突尼斯籍嫌犯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德国柏林的卡车恐袭事件已经过去两天了,警方周三锁定嫌犯是一名突尼斯裔男子,并开始在全欧洲范围内展开搜捕。

德国警方周三发布通缉令,悬赏10万欧元征集24岁突尼斯嫌犯阿尼斯·阿莫里的线索。当局也同时发布两张嫌犯照片,并警告民众嫌犯很可能持有武器,十分危险。

警方表示,阿莫里于7年前离开突尼斯,为非法移民,还曾在意大利坐过牢。

当天,柏林还在继续清理卡车攻击后留下的一片狼藉,遭受袭击的圣诞集市仍然被视为犯罪现场,保持封锁状态。

两天来,前往悼念12名遇难者的民众络绎不绝,原本喜庆等待过年的柏林,充满了哀伤的气氛。

为了避免再次发生恐袭,柏林当局对大大小小的圣诞集市加强了保护措施,一些热闹的集市,外围已被水泥墩圈起来,防止再有类似的卡车攻击发生。

柏林卡车恐袭也让其它欧洲国家再次神经紧绷,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安全审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