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10萬歐元 德國警方鎖定突尼斯籍嫌犯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德國柏林的卡車恐襲事件已經過去兩天了,警方週三鎖定嫌犯是一名突尼斯裔男子,並開始在全歐洲範圍內展開搜捕。

德國警方週三發布通緝令,懸賞10萬歐元徵集24歲突尼斯嫌犯阿尼斯·阿莫里的線索。當局也同時發布兩張嫌犯照片,並警告民衆嫌犯很可能持有武器,十分危險。

警方表示,阿莫里於7年前離開突尼斯,爲非法移民,還曾在意大利坐過牢。

當天,柏林還在繼續清理卡車攻擊後留下的一片狼藉,遭受襲擊的聖誕集市仍然被視爲犯罪現場,保持封鎖狀態。

兩天來,前往悼念12名遇難者的民衆絡繹不絕,原本喜慶等待過年的柏林,充滿了哀傷的氣氛。

爲了避免再次發生恐襲,柏林當局對大大小小的聖誕集市加強了保護措施,一些熱鬧的集市,外圍已被水泥墩圈起來,防止再有類似的卡車攻擊發生。

柏林卡車恐襲也讓其它歐洲國家再次神經緊繃,加強了節日期間的安全審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