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柏林恐袭?北京货车猛冲入农贸市场酿4死多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12月21日,中国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发生客货车在农贸市场横冲直撞,导致4人死亡多人受伤的事件。肇事者已被警方抓获,但警方对该事件的起因不作任何回应。外界怀疑可能是恐怖袭击。

12月21日下午3时许,一辆客货车突然冲进马池口镇农贸市场内,横冲直撞,接连撞毁至少两部电单车及一辆房车,并“铲向”人群。造成4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落网,肇事车辆被扣,但事发原因尚不清楚。

由于德国柏林日前刚刚发生一起卡车袭击圣诞市集,造成12人死亡、50人受伤的恐袭事件,因此北京市这次发生的农贸市场撞人事件发生后,外界怀疑可能是恐袭。有网民形容这起事件是“翻版柏林恐袭”。

据香港东网报导,有英国媒体致电当地公安局查询事件是否涉及恐袭,警方拒绝证实。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