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欢乐时光 中华保健中心岁末联欢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节假季期间,各种华裔社团纷纷举办岁末联欢。12月18日晚中华保健中心在雅苑举行联欢和庆生会,逾百会员携家人出席,共享欢乐时光。

当天晚宴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并为十多位会员庆生和送上生日礼物,随后还有热闹的卡拉OK、舞会和抽奖,大家欢聚一堂,享受岁末节日的喜庆。

副会长甘幼蘋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华保健中心组织的主要活动,其中今年首次举办的乘邮轮观光巴拿马,以及“乐活生涯讲座”最受欢迎,此外会员们还参观了在休斯顿美术博物馆举办的国立故宫“帝王品味珍品展”,积极支持传统文化在美国的推广。

中华保健中心主要服务社区长者,不仅组织各类文化娱乐课程和户外活动,同时也热心公益服务。

中华保健中心会长郑雅文:“今年的圣诞节我们认养了三十位临时避难所的小朋友,所以我们有几个保健中心的老人买了一些小礼物给他们送去。所以即使她们是老年人,也都非常乐于助人,甚至是其他社区的人们,比如小朋友,所以我们是各方面都做的。”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