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提案交通税通过 洛巴士先获益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用于交通项目的洛杉矶M提案,通过了今年的大选公投。未来40年,洛县销售税再将增加半美分,相当于增加1210亿美元的税收,这对急需资金的洛县各交通机构来说是大好消息,而洛县的公交及地区小型巴士公司,可能会最先受益。

增加巴士比建铁路容易得多,且可以轻易改变路线或是迅速开始运营。Metro发言人说,增加服务后是否能扭转巴士乘坐率的下降趋势目前还不清楚。从2014年7月到2016年7月,Metro的巴士乘坐率下降了15.4%。

各客运机构除了考虑增加班次、延长或开拓路线之外,洛县最大的山麓客运(Foothill Transit)正在考虑建第三个转运中心,可能会设在工业市。该客运服务圣盖博谷和波莫纳谷的21个城市,日乘客率达到4.2万人次,在获得M提案每年拨款的1110万美元后,其年运营预算将增至1.05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