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骂到共进晚餐 罗姆尼谈心路历程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日前在盐湖城论坛报撰文表示:“我的政治生涯从没有像2016年这样奇特…大选期间我对川普的确有很多批评,但是既然他已经当选,如果我能帮助我热爱的国家主导外交政策,我将非常愿意。”

在本次总统大选中罗姆尼曾经骂川普(Donald Trump)是“假货”和“骗子”,号召共和党人不要投票给川普;而川普则回敬罗姆尼当年选战的失败是“最糟糕的”。

然而,川普胜选之后,先是在11月18日邀请罗姆尼到川普位于新泽西州的高尔夫球俱乐部长谈,十天之后又邀请罗姆尼到川普大厦共进晚餐。虽然最终没能被任命为国务卿,但是罗姆尼对川普的态度有了根本转变。

周六罗姆尼在盐湖城论坛报撰文表示:“对候任总统川普联络我,关于可能的国务卿任命,我颇感意外。我看做是善意,他对意见相左的人、甚至批评者也持开放态度。我衷心希望下一届美国总统能够成功促进繁荣和平。我相信所有美国人都有这样的愿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