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乐正式参选纽约市长 主张民众优先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周日,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在皇后区麦斯佩思(Maspeth)假日酒店(Holiday Inn)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市长。包括多位华人在内的近百位各族裔民众,到场支持。

在支持者的簇拥下,艾维乐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市长。

纽约州参议员 纽约市长参选人 艾维乐 Tony Avella:“现在的纽约市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在白思豪治下,纽约市比以往出现了更多的游民、缴税越来越高、生活成本增加、民众难以生活,这些问题导致市民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差,我认为,现在是到了改变的时候了。因为这些议题和更多没提到的问题,我现在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市长。”

艾维乐本次参选,主张“市民社区至上、政治放最后”。

纽约州参议员 纽约市长参选人 艾维乐 Tony Avella: “我参选市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想做到民众、社区至上,政治放最后。这是我的观点,现在的市长正好相反,一切政治优先。”

艾维乐说,市民、社区至上,具体体现在,他当选后将扶持小商家、带回就业、设置2%物业税上限、加大投入学校教育项目、改善交通、维修道路、提升行人安全、改善公共交通系统、推动市立大学免学费、确保老人中心获得拨款等等,让纽约变成一个更加宜居的都市,让市民参与到市政府的施政当中。

纽约州参议员 纽约市长参选人 艾维乐 Tony Avella: “纽约市的市长,就像是一个运营者,管理各个部门,这才是市长要做的事,而不是讲什么政治哲学。我当市长的话,我会从基础着手管理纽约市,让纽约的每个人得到好的服务,共同繁荣,安全无虞。”

而艾维乐宣布参选的地点,是皇后区麦斯佩思假日酒店前,这里正是纽约白思豪政府原计划改为游民庇护所的地方。艾维乐认为,这是白思豪政府的决策,不和社区沟通的典型例子。

纽约州参议员 纽约市长参选人 艾维乐 Tony Avella: “为什么不和社区沟通呢?没有人获知白思豪做了这个决定,在全市范围都是这个情况。让民众参与整个过程,民众最后会做出正确选择的。如果你强制实施的话,民众就会讨厌你了。让我们开启真正的讨论,让每个社区和居民都参与,这才是市政运行的模式。”

不过,作为参政20年的资深政界人士,艾维乐语出惊人,说他很讨厌政治。

纽约州参议员 纽约市长参选人 艾维乐 Tony Avella: “我不喜欢政治,我参选也不是在搞政治,我是为了来做正确的事,我可以不计政治考量,我们需要改变这个政府的特性,这样才对选我们上台的民众更负责任。看看我的从政历史就知道,我只做被认为正确的事,除了居民,没有人可以指挥我做什么。我当选市长后,也会这样运作纽约市的。”

多位受访的华裔市民,都提到艾维乐正直敢言,相信他当市长,可以真正为民众做事。

纽约华人选民协会前理事长 陈道英:“为什么大家来?因为他关心我们老百姓关心的事,所以大家就跑来了,就是这个缘故。上次他竞选州参议员的时候,我也是站起来支持他,没有支持所谓华人,我觉得华人不一定支持华人,我们要支持一个真正帮我们做事的人,就是这样。”

纽约艾姆赫斯特联合会成员 黄友兴:“他是支持中产阶级的,他不是政客那样的一个人,关心议题,是办事的人,所以我们来这里,是支持他,觉得他是很理想的一个候选人。”

纽约社区人士活跃人士 罗维宗:“ 当然很多人都不怎么看好Tony(艾维乐),其实当初川普出来的时候,大家也不看好。可是他(艾维乐)有一个好的方面就是,他敢做,他敢讲,那么这一点的话,对于我们华人来讲,我们是比较欣赏他,而且他讲的,都很贴近普世观念。”

现场还有多位从贝赛赶过来的市民,对艾维乐参选市长表示支持。

纽约城市规划师 Paul Graziano:“大家都听到了,他今天提到的社区至上的观点,这一点,正是说明了艾维乐是怎样的一个人。”

纽约居民 Indira Moskowitz:“他是一个社区的人,他可为所有人发声。”

纽约皇后区贝赛地区社区领袖 Paul Di Benedetto:“我从未见过像艾维乐这样的人,这样的政治人物,他听取民众声音,一直为社区工作,他不只是嘴上说说,他实际会做到,都可证明的。”

艾维乐是皇后区资深政界人士,曾担任市议员、现任州参议员,现任州议会儿童家庭委员会主席,投入公职服务,迄今已20多年。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