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根据调查,72%的美国人表示,在未来希望能拥有自己的房子

不过,在次贷危机后,房屋贷款越来越难申请,加上房价的急速攀升,使得目前房屋自有率是几年以来的低点,让年轻人觉得拥有自己的一间房屋,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2. 受到全球市场震荡

以及英国6月脱欧公投影响,今年英国股票基金业者投资绩效,创下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差水准,其中,主动型股票基金仅有21%打败大盘。

3.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指出

与2016年初时相比,欧元区每个国家的状况都得到改善,投资和消费呈现增长,不过,利率的上升可能会让高负债的国家再度承压,紧张态势可能会扩散到整个欧元区。

4. 巴西淡水河谷规模最大的铁矿石开采项目开始营运

希望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降低成本,并且巩固全球最大铁矿石生产商的地位,预估四年后产出达到高峰,产量将达7,500万吨。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