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村妇毒害21村民 家遇不幸迁怒邻居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近日,安徽一名村妇许某投放鼠药毒害村民,导致21名村民中毒。据悉,许某近期家中屡遭变故,性格偏执的她随即迁怒于村民,因此投毒。目前,许某涉嫌故意杀人案(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陆媒报导,上个月,安徽阜阳市太和县毛庄村的21位村民,陆续出现中毒症状并住院治疗:先是嘴巴发干,然后牙龈出血,后来逐渐出现尿血症状。后经警方调查,怀疑是许某所为。

据了解,许某家中近期屡遭变故,丈夫去世,儿子受伤,性格偏执的许某把自己不幸的原因归咎于他人,便购买鼠药投放到与他有矛盾的村民厨房的食材中,导致村民突发中毒症状。据村民反映,许某有一儿一女,以前,她家有困难时,俺还捐过钱,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向我们家投毒

目前,所有中毒的村民已康复出院。许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案(未遂)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