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村婦毒害21村民 家遇不幸遷怒鄰居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近日,安徽一名村婦許某投放鼠藥毒害村民,導致21名村民中毒。據悉,許某近期家中屢遭變故,性格偏執的她隨即遷怒於村民,因此投毒。目前,許某涉嫌故意殺人案(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陸媒報導,上個月,安徽阜陽市太和縣毛莊村的21位村民,陸續出現中毒症狀並住院治療:先是嘴巴發乾,然後牙齦出血,後來逐漸出現尿血症狀。後經警方調查,懷疑是許某所為。

據瞭解,許某家中近期屢遭變故,丈夫去世,兒子受傷,性格偏執的許某把自己不幸的原因歸咎於他人,便購買鼠藥投放到與他有矛盾的村民廚房的食材中,導致村民突發中毒症狀。據村民反映,許某有一兒一女,以前,她家有困難時,俺還捐過錢,怎麼也想不到,她會向我們家投毒

目前,所有中毒的村民已康復出院。許某因涉嫌故意殺人案(未遂)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